HuanA

盗笔/全职/松/MHA/ES/V/KNB/APH

胡乱写写的君莫笑狗一样的请慎点´_>`

【第一次写得很烂,真不知道我这狗一样的渣渣哪里来的自信和勇气上传,不敢加tag了Orz
如果有人看到了,不喜轻喷,我做好被扔鸡蛋的准备了´_>`】

尘封,像是无边的黑暗,要把他吞噬。周围空无一物,浑身冰冷,瑟缩在墙角,快要失去知觉。

“我怕黑,我害怕一个人。”他闭上了眼睛,沉沉睡去。

荣耀第十区开服,寒冷的雪夜,荣耀大陆却一片繁荣之景。一区,他在黑暗中仿佛感觉到了温度,久违的温度。

“是他回来了么,他终于记起我了么,我终于不用一个人了么...”

他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,时间像是静止了一样,直到那束光打在他身上,眼睛被光刺得发痛,他才踉跄着站起来。

“好久不见,君莫笑。”

好久没有看见过光,好久没有听见过声音,快要忘记原来自己叫君莫笑。

但,不是他。他去哪里了,他为什么不在,怎么只有叶修。然而他实在太开心了,重获新生的喜悦冲刷了这些疑惑。

他只知道,他面前那个人是叶修,叶修是值得信任的人,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,亦或是以后。

他到了第十区,周围吵吵闹闹的,有笑声,有争吵声,有尖叫声,熙熙攘攘的人群,充满色彩的世界,这一切都让他一时无法适应。但他毫无慌乱,曾几何时,他也见过这番景象。

他到了自己的仓库,打开布满灰尘,爬着蜘蛛网的木箱,一把伞状的武器静静的躺在箱子底部。

他眼前一亮,所有的记忆翻涌出来。伟大复杂的构思,制作初期的跃跃欲试,一次又一次的试验,制作完成的喜悦,荣耀大更新散人宣告失去存在的意义后的失落...

以及“没什么,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他拿起千机伞抖落了几下,完好无损。屏幕前的那个人舒了一口气,轻轻地笑了。

“以后一起荣耀吧”

“嗯。”

他知道,他不会再坠入无边黑暗。

他知道,他不会再是孑然一身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